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当一个人在一个繁华又没有离开家乡的情况下。。感触偶尔会特别多。。
想想着。。离开槟城也一年半了。喜欢这里的生活,过得很快乐,很轻松。
老实说。。放荡的生活一定有。朋友家人们都因该知道我是玩咖嘛。
19岁该玩的都玩了,该做的大部分都做了。
没有遗憾也没有后悔,只是有点累。
都市生活有时也真的太紧绷了。在那繁忙的生活里,叠满课业的日子里,有时候真的真的很想休息一下。

看我每天都那么疯癫那么笑嘻嘻的,其实内心里有时还真的协调不来。
压力,争吵,寂寞,疲累。。。。该有的都有。中奖都没那么准呢。
终于呢。。学期又完了。。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。

话说回来。人总有不同范围的朋友。并不是所参的朋友们有问题。只是性格不同个性不同甚至话题也完全不同。
也许这也是有时会感到寂寞的原因吧。想想着。。有时候还真的希望自己在tarc读书呢。
至少!!我可以找到完完全全跟我同类的好朋友。那也只是遐想啦所以就不管了。我也懂那是不可能的。

男人落泪不是错。就算一个大男人也会有很感伤的时候更何况是我。
我知道羡慕我的人很多不过讨厌我的人也不少。我只是一个19岁的大学生我并不能去控制别人对我的看法。
甚至在背后骂我或挑破离间的。。这都太多太多了。我也受够了。

朋友们。。。我也是人。只是大家打生活范围不一样。
请想想再说好吗?责骂我能增加你的乐趣感吗?
想想。。。在你吗去哦的同时别人也会用一样的态度对待你。何必呢?反正我和你也不熟。。少交一个朋友也不会要你的命。

真的真的累了。这种生活也许也该停一停休息一下再继续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完毕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