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7, 2008

无聊的-假期

总算考完试了,总算回来了. 不过还真的不懂这几天要搞 什么呢!! 一个月的假期啊............能玩的我都差不多玩完了. 每天早上睡到1点才甘愿起床. 哈哈. 过后呢.........吃东西吧? 我都忘了..

各位帅哥美女~我想减头发...有什么好介绍吗?? 我找了3天啊.. 而且..有点想念老婆了....
哈哈哈..写了她也不知道! 谁叫她不会看中文啊~ 嘻嘻!! 那么快又六点了..啊........晚饭时间又到了~
还是在kl的日子比较忙~ 至少现在我已经在篮球场上打仗了..不然就是用"精神"和我朋友在房间对着电脑打仗.. 哈哈.

无聊啊无聊.........啊对了.. 介绍你们一个非常无理却很 搞笑的人物吧!! 他Russell Peter!!! 很多人都知道吧?? 他可是我看过最无耻的搞笑天才咯. 哈哈.










大家好好欣赏吧!!! 真的很搞笑! 如果你们回欣赏的话啦! 哈哈哈!
好啦眼睛痛了..是时候睡觉了. 哈哈.
还真的是第一次用华语来写部落格呢..真的.....还蛮.......麻烦下~ 哈哈!!

啊!!!还有还有~ 这就是我新买head porter's x Clot ipod pouch~ 也是我最喜欢的~ 虽然有人说不美拉..
不过我还是那么喜欢~ 哈哈~ 顶下吧~!!


No comments: